野渡横舟

人间不直的

这是一个正经的推文

看到小可爱给我的推文,真的非常非常感动了~本来这篇文只是一个由狼人杀引发的脑洞,但是我的小可爱不断的帮助我完善逻辑漏洞和其他因为文笔有限而力有不逮的地方,让我得以有动力坚持写下来。虽然才写了五章,但是 @伊修塔 真的非常认真的为我做了人设图,我也真的喜欢这几张图,给我很大的灵感!抱住一个么么哒!
文章并没有基友夸的那样好,但的确是我诚心诚意的产出了,希望有喜欢这篇文的小伙伴们多多留言啊!
最后友情提示:这篇是决对争锋网剧的同人,所以人设灵感来自上白老师扮演的顾总,高明老师扮演的原小狼狗,以及孙漂亮老师的王总。ooc归我,糖归他们。

伊修塔:

朋友,你还在为《决对争锋》里点到为止的原顾感情线感到失落吗?你还在为日渐减少和寡淡的tag内容感到失望吗?你还在为都没有看过一篇人物饱满,情节曲折的中长篇文感到遗憾吗?
从9月中旬在高铁南站那家饮品店的初开脑洞,到前前后后历经了三个月的探讨和筹划,现在终于开始连载,存货已经过万的年末巨作,原顾吸血鬼AU文《日光沉没》,将为你在这个寒冷的冬季带来最后的温暖。
说明:本同人根源于剧版《决对争锋》,人物设定和形象也沿袭剧中角色。


人物设定:前期弱小后期强大吸血鬼王原炀X半狼人半吸血鬼血猎顾青裴


 
在遇到原炀之前,顾青裴经历了被血族憎恨,失去家人,失去爱人,只能无休止地在躲避吸血鬼和猎杀吸血鬼的漫长年岁中混沌度日的痛苦和孤独。 
在遇到原炀之后,顾青裴难得地与他一起度过了短短几十年的平静祥和的生活,却因为重新开始转动的命运齿轮而一遭又回到过去。 
 
在遇到顾青裴之前,原炀是因为不能变形不能分化异能而遭到整个族群嘲笑和唾弃的存在。 
在遇到顾青裴之后,原炀终于开始慢慢接受了生命中有另一个重要的人,却因为自己的一次过失而重新回到万劫不复的地步。 
他有了强大的能力,成为了至高无上的王,所有的吸血鬼都向他臣服,除了顾青裴。 
 
顾青裴始终觉得,他已经失去了太多,所以如果我不能保护你,如果我的存在对你来说意味着危险和杀机,那么我就会离开你,放你回去对你而言最安全的地方。 
那么,从来没有得到过温暖,和得到了又再次被狠狠抛下,对于原炀而言,哪一种更不幸呢? 
用王的身份,再次遇到已经沦为阶下囚的顾青裴,原炀又会怎么做呢? 
身为顾青裴唯一的好友,也是狼族之王的王晋,又会有怎样出人意料的举动呢? 
看到昔日的好友和曾经的家人即将决一死战,顾青裴又会如何选择呢? 
所有这一切的一切,尽在争取两天一更的大型爱情、悬疑、动作、权谋、惊悚、奇幻大作《日光沉没》 !
等你来催! 
对了,点赞,评论和催文或许还可以提前解锁神秘角色哦! 


lo主 @野渡横舟 ,已更新前文链接:


日光沉没1:https://hengzhou1996.lofter.com/post/1e08e350_11b49fda


日光沉没2:https://hengzhou1996.lofter.com/post/1e08e350_11c26ff2


日光沉没3:https://hengzhou1996.lofter.com/post/1e08e350_11c3f874


日光沉没4上:https://hengzhou1996.lofter.com/post/1e08e350_11c7f4f7


日光沉没4下:https://hengzhou1996.lofter.com/post/1e08e350_11c93067


日光沉没5:https://hengzhou1996.lofter.com/post/1e08e350_11ce4e65


以下人设图:









注:原图分别来自于微博 @超友谊企划社,@19930801_高明图博,@Windyfengzi,@高明Hero ,@恒温0822_孙启恒。除了 @高明Hero和 @超友谊企划社,其他均已经与原po沟通要了p图授权,同时承诺尊重原po的所有权利。

评论

热度(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